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世界之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界之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世界之窗 

  我沒有出國,卻卻瀏覽了全世界的名勝古迹,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我來到了深圳的世界之窗,這裡濃縮了聞名世界的人文和自然景觀。 

  首先,我們來到了亞洲,這裡有豪華的泰王宮、秀麗的日本王宮、神聖的印尼婆羅浮圖、別緻的韓國景福宮、潔白挺拔的的富士山。 

  沒走多遠我們又來到了歐洲,這裡有高聳入雲的埃菲爾鐵塔,登上塔樓,“全世界”盡收眼底,看着巴黎的凱旋門,不禁讓我想象到古時候將軍門凱旋而歸的喜悅。在歐洲,我們還參觀了意大利的比薩斜塔、佛羅倫薩市政廣場;荷蘭的風車;英國的白金漢宮和倫敦塔橋;希臘的雅典衛城。 

  繼續往前走就到了酷熱的非洲,雄壯的金字塔印入眼帘,不遠處還有幾隻逍遙的駱駝正在悠閑地散着步。 

  再往前走就是美洲了,老遠就看到了世界第一、氣勢雄偉的尼加拉瓜大瀑布。隨着“哄”的一聲,瀑布旁的夏威夷火山爆發了,只見火山口噴出了熊熊烈火,滾滾濃煙直衝雲霄,翻騰的岩漿飛瀉而下,多麼壯觀的場面呀! 

  世界之窗的景觀做得這麼逼真呀,使我領略了世界各國的美景,讓我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世界之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界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