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除夕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除夕之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綠柳舒眉辭舊歲,紅桃開口賀新年。”鼠年即將離去,充滿希望的牛年悄然而至。 

  快吃晚飯時,奶奶、大姨、媽媽、小舅媽、大舅媽正在廚房裡忙得不可開交,為我們準備年夜飯。爸爸和爺爺正在下棋,大舅舅、小舅舅、大姨父正在看電視。我們四個小孩在用麻將搭城堡,再用麻將攻擊別人的城堡,看誰先倒。 

  夜幕漸漸降臨了,我們一家一邊吃着年夜飯,一邊聊天。 

  吃完飯,我們坐在一起看2009春節聯歡晚會。其中由一個相聲節目特別搞笑,他把歌詞“北京歡迎你”改成了“警察我告訴你”。凱華笑得前仰後合,奶奶笑得喘不過氣來,我笑得捂着肚子趴在了地下。 

  奶奶給我們壓歲錢,並且祝我們“學習進步,身體健康”。我們拿到壓歲錢高興得手舞足蹈。凱華甚至迫不及待地把紅包打開,數裡面的錢有多少。我們也紛紛打開了自己的紅包,數數誰多誰少。 

  快到十二點時,外面就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我們全家也忙了起來——大人們拿大鞭炮,我們拿小鞭炮。到了樓下,小舅舅和大舅舅在忙着點“一萬響”,而爸爸和大姨夫在點煙花。這邊的鞭炮震耳欲聾,那邊的煙花也開始向上竄。隨着一聲尖叫,一隻“火箭”衝上了天空,在離地幾十米的高空“嘩”的一聲綻放,像天女散花般灑下星星點點,有的像朵朵菊花,有的像孔雀開屏……把天空裝點得五光十色,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我們拍着手,歡呼着,跳躍着,尖叫着…… 

  除夕之夜課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啊,多麼換了的景象啊!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除夕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