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歷險記(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歷險記(新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烏龜乖乖醒來后,發現媽媽不見了。它左找找,右看看,還是沒有看見媽媽,於是,它馬上跑到龍宮,問它的大叔龜承相:“大叔,在叔,我的媽媽不見了,您知道她在哪嗎?”龜承相答道:“你的媽媽可能被海里的巨無霸——鯨魚給抓走了。”乖乖又問:“那您知道鯨魚住在哪兒嗎?”“這我就不太清楚了!”龜承相慢吞吞地說。

  正當乖乖垂頭喪氣的時候,突然乖乖眼前出現了一條美人魚,她頭頂花環,看上去是那麼善良、美麗、謙虛。她對乖乖說:“孩子,跟我走吧,我知道鯨魚住在哪裡!”美人魚帶着乖乖找到了鯨魚,突然,消失了,正像她突然來到一樣。

  乖乖找到了鯨魚,又高興又憂愁,高興的是:離見到媽媽又近了一步。憂愁的是:鯨魚這麼大,我怎麼可能打得過它。可乖乖想:“我如果不打鯨魚,我肯定見不到媽媽,但我如果打鯨魚,說不定還有見媽媽的希望!”於是,乖乖拿起了長矛當做武器,拿起了貝殼做盾牌。去和鯨魚打架了!

  它們打了三天三夜都沒能分出勝負。這時,乖乖也快支撐不住了!突然,乖乖眼前又出現了那條美人魚,她還是那麼美麗、謙虛、善良。美人魚告訴乖乖:“鯨魚最害怕胡椒粉,只要一聞到胡椒粉的味兒,就會打噴嚏,渾身起小紅點!”說著,拿出了一瓶胡椒粉,讓乖乖趁鯨魚不注意時讓鯨魚聞一下。乖乖照做了,結果鯨魚渾身不自在,趁這時,乖乖拿起長矛,一下子插到了鯨魚的肋骨,鯨魚為了保命只好放出了龜媽媽!

  乖乖和媽媽異口同聲的問美人魚:“你是誰呀?”美人魚答道:“我是海的女兒。”

  從此小烏龜和媽媽過着幸福、快樂又甜蜜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歷險記(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歷險記(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