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跳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跳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鴨子。 

  這隻小鴨子頭上長着幾根白毛,芝麻般的小眼睛像黑寶石一樣亮,嘴巴扁扁的,發出的聲間尖銳而又悅耳。小小的翅膀帖在肥肥的身體上,根本看不見。它還長了一身金黃色的羽毛。小鴨子是跳躍能手,從半米高的紙箱內都能跳出來,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字——跳跳。 

  記得我買來的時候,是用塑料袋提着的,在路上我突然感覺提着的袋子輕了很多,回頭一看,天啊!小鴨子跑了。我趕緊追,幸好我跑得快,一會就把它給抓了回來。可是沒走多遠,又感覺手裡的袋子一抖,鴨子又不見了。“呵呵!想跑,我追,我追呀追,想跟我賽跑不成?哼,你還不是我的對手,這不,我說得沒錯吧,你還是沒能逃出我的小手呢!”哈哈哈,我得意極了,心想:“看我回去怎麼收拾你。” 

  回到家裡,我把跳跳放進一個半米多高的紙箱里,拿了一些食物給它吃,可是它很害怕的樣子,不敢吃呢,可能是剛剛我在路上抓它的時候被我嚇着了。我在一旁靜靜地看着,嘴裡輕輕地對小跳跳說:“跳跳別怕,這就是你的家,沒有人會傷害你的,快點吃吧,可別餓壞了哦。”大概過了一小時,跳跳可能熟悉了環境,慢慢地吃起了食物。一會兒,可能是吃飽了,也不害怕了,它的本性又出來了,一會兒跳出來,一會兒又跳進去,自己玩得不亦樂乎,真有趣。 

  這就是我的小鴨子跳跳,我每天放學回來都會跟它說會兒話,看着它快樂地玩着,跳着,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跳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跳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