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烏鴉和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烏鴉和狐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到了。

  狐狸看到了就笑嘻嘻地說:“烏鴉兄,幾日不見,你的羽毛變得更加漂亮了!上回我騙了你,真是對不起,當時我太餓了,你能不能好鳥做到底,再給我一塊肉吧!”烏鴉把肉小心翼翼地放到樹上說:“好吧,我可以給你更多的肉,但是這一塊肉是我送給獅子大王的,我可以帶你去一個地方,我的肉就是哪裡拿的。”狐狸心想有肉不顧一切地跟着烏鴉跑,烏鴉用爪子叼起肉飛向老虎洞里,過了不久,就到了那裡,烏鴉剛把狐狸帶到洞口,就說:“就是這裡了,時間也不早了,我要回去吃飯了,你進去吧!”狐狸就說∶“好吧,你走吧。”狐狸一進洞口就被正餓着沒有食物的老虎看見了,狐狸剛想跑,但沒來得及,就被獅子吃了!

  經過上次,你們說,烏鴉還這麼笨嗎?哈哈烏鴉被狐狸弄得更加聰明了,他並且教育後代一定要想一下再做出決定。

 四年級:鄭欣欣

您正在瀏覽: 續寫烏鴉和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