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趣事很多,多得像天上閃耀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其中,有幾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小時侯,爸爸、媽媽和我都在家中,於是,我們開始討論在家做什麼事?“我們一起運動吧!”我舉手回答。爸爸趕緊搖搖頭,因為他不喜歡運動,於是,媽媽便大聲說:“咱們舉行大掃除,怎麼樣?”大家並沒有說話。爸爸也有話要說:“我們自己干自已的事!”我們都搖頭,最後我們通過選票的方式來決定的。同意媽媽的多,所以全家開始大掃除。

  我是掃地、擦桌子和椅子,爸爸的活是力氣活,主要是把桌子和椅子搬到別處,媽媽承擔大量家務,開始啦,我們全家開始忙起來了,有的掃地,有的擦電視機,還有的在搬東西……啊!我做好啦!於是,跑到客廳準備看電視,可是,到那裡,已經“面目全非”了。就像房間被倒過來一樣,天翻地覆的,只好,到卧室看。想不到,那裡都是腊味。只好,幫爸爸媽媽打掃了,不一會兒,就完工了。我們看着乾淨的地,心裡甜滋滋的。

  這個趣事,並不好玩,可是,勞動給我們的歡笑卻很多。

  閔行區羅陽小學四(4)班 倪佳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