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二)之日常清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二)之日常清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速之客(二)之日常清潔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清潔工作文 清潔作文 清潔工人作文

  晚上,我么回到家裡,看見小狗全身是灰,都快變成一隻小黑狗了!於是我決定給小狗洗一次澡。我先放了一盆熱水,裡面倒了一些涼水,又把我的洗髮精拿了過來,把小狗放到盆子里,往他的身上倒一些洗髮精,不停的用手搓,把它的身上都弄上沫,讓它起泡,然後,再不停的搓它身上的毛,把那些黑的地方多搓一下,直到把那些地方的毛,擦乾淨了為止,接着我又拿出我原來的小牙刷,給小狗刷牙,你一定會擔心,小狗他又不能像我們一樣,可以一直張着嘴,再說,就是它會張,它又怎麼會聽你的話呢?你放心吧,在這之前,我就先買了一個專用的夾子,把小狗的嘴撐開,再用專用的狗牙膏,擠一小點到它的眼刷上,反倒牙刷沙,輕輕的給它的牙齒,從外到內刷乾淨,再用水把它的牙齒沖乾淨,然後慢慢地把它嘴裡的夾子取出來,這樣,你就能看到小狗一嘴的大白牙了!可小狗一會兒就把身上的毛又弄髒了,又吃了幾塊肉,牙上也有了幾個肉絲。

  唉!我真是白費心機呀!要知小狗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接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二)之日常清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二)之日常清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