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的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清潔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平凡的生活中,有許多平凡的人,但他們做出了不平凡的貢獻。這些平凡的人有:清潔衛生的清潔工、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為人們服務的警察、驅趕病魔的白衣天使等等,但我最喜歡清潔工。 

  有一天早晨,我站在窗前向街道眺望,一個清潔工正在清掃大街,突然,烏雲密布,雷電交加,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一個小女孩躲在一棵樹下,這時,那位清潔工上前親切地說:“孩子,你的家在哪兒,雷雨天躲在樹下是很不安全的,叔叔送你回家吧!”那個小女孩聽了清潔工的話,她甭提多高興了。清潔工脫下雨衣給小女孩穿上了,而自己卻淋着雨,當到了小女孩的家時,小女孩的家人感激地說:“真是太感謝你你……”還沒等感謝的話說完,清潔工就消失在了雨霧中。就在他回家時,看見有個男生也正在原來那棵樹下躲雨,清潔工再次冒雨將這個男孩送回了家,而此時此刻,那清潔工早已成了“落湯雞”—渾身上下全是雨水。透過雨霧,那清潔工的身影立即在我的眼中高大了。 

  在這件事中,我明白了自己雖然是平凡的人,但可以為社會做出不平凡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