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馬路的清潔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馬路的清潔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掃馬路的清潔工

  一天早上,我到公園做運動,在途中看見一個清潔工。

  他身穿紅色工作服,頭戴工作帽,一手拿着掃帚,一手拿着畚箕,在馬路旁默默地掃着垃圾樹葉,他身旁有一輛垃圾車,裡面裝滿了垃圾。

  這時,有一個人走過,在他剛掃過的地方扔下了一個豆漿杯。清潔工先是楞了一下,然後沒有喊住那個年輕人,而是自己把豆漿杯給掃掉了。

  看到這,我不禁想起以前的事:在路上吃喝完東西后,隨手亂丟,從空中把垃圾扔下去……

  這時,我想到了干這行的人很苦,每天都要掃去不計其數的垃圾,有時還要重掃一遍,工資卻很少。

  清潔工都是最辛苦的人,因為他們每天勤勤懇懇的掃着地,無論是颳風下雨,有時還要到馬路中央掃垃圾,很危險!

  清潔工是我們城市的“美容師”,我們要尊重他們的勞動,更要學習他們吃苦耐勞的精神!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掃馬路的清潔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馬路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