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人尊敬的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人尊敬的清潔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凜冽的寒風從昨天夜裡開始就呼呼地刮個不停。現在,又下起了 鵝毛般的大雪來。大片大片的雪花從灰濛濛地天空中飄落下來,棉絮一樣厚厚的一層,雪團被寒風卷着,在地上打着滾,翻着跟頭。路邊有幾棵落光了葉子的小樹,疲憊地站在那裡,隨風發出響聲,好像不安地大聲叫着:“凍死我了,凍死我了。” 

  那一天,我起得很早,來到馬路上跑步。街上路靜人稀,我跑着跑着,忽然發現路口有幾個人影。跑到近前一看,原來是幾位清潔工。 

  她們揮舞着掃帚,“刷刷刷”地清掃着馬路上厚厚的積雪和垃圾。還有幾位阿姨,推着車子,把一堆堆的積雪和垃圾撮到車裡,然後着到垃圾站。馬路上有的地方結了一層厚厚的,她們就用鎬頭刨起來,一鎬下去,冰渣濺到臉上,她們都毫不在意。這些清潔工經過的地方,積雪和垃圾都不見了,變得乾乾淨淨。她們第一個人的眉毛上,頭巾上都沾滿了白霜,乍一看,就像一個“白鬍子老頭”。可是,在她們的臉上,卻都露出喜悅的笑容。 

  我讚美清潔工。她們為了別人的安全,幸福,不畏嚴寒同,不辭辛苦。是她們把我們的城市打扮得更加清潔美麗;是她們使人們減少疾病,能夠在各條戰線上更好的為四化建設貢獻力量,她們的身上、臉上雖然時常沾滿了灰塵,但她們的心靈卻是那樣美麗、純潔。她們美化了我們的環境,博得了人們尊敬。 

  指導老師:葛秀芹

您正在瀏覽: 受人尊敬的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人尊敬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