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鸚鵡,它有着一身漂亮的“衣裳”,因而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藍兒”。

  藍兒經常帶給我歡樂。例如:“哎,這次語文測驗只拿了81。5分!”我愁眉苦臉地說“沒想到這次竟然下降了那麼多,嗚嗚!”。回到家,藍兒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竟然唱起了我教它唱的“改編”《賣報歌》,唱道:“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我的名字叫藍兒……”還跳起舞來。弄得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不過有時候藍兒也會激怒我。例如:有一次,我去上學了,放學回到家,去到房間一推開門,霎時眼前一呆。因為我的房間好像供藍兒用的“垃圾堆”,書本放在衣櫃里、襪子放在床上……我起碼要收拾個“通宵”,但你絕不會責罵它,它是那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是那樣的調皮。

  朋友,你喜歡藍兒嗎?

  聖堂中心小學四年級:胡曉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