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很淘氣,總愛上竄下跳的,沒事就亂撲騰,吵得我們不得安寧。可是,有的時候,它卻很溫順,瞪大了眼睛直望着你,那樣子真討人愛! 

  它十分貪吃,缺了食物就沖我嘰嘰喳喳地叫個沒完沒了。一次,我們一家人出去旅遊。出門前,我忘了給毛毛添食物,沒想到,過了不一會兒,它就將食物吃光了!回到家,它可憐巴巴的望着我,似乎請求我,為它加點兒食物。 

  我家的鸚鵡不像別的鸚鵡,它起得很早,凌晨六點它“準時起床”,還在那兒不停地叫喚,彷彿在說,“小主人,起床了!” 

  它有一個“業餘愛好”,那就是唱歌兒。那聲音脆如銀鈴,可好聽了!特別是在早上,它更是沒完沒了。 

  我家的小鸚鵡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