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隻小鸚鵡。瞧!米黃色的小嘴緊緊地向內鉤着,一雙有神的小眼睛嵌在頭的兩側,眼睛下還各有一撮紫色的羽毛,像是有人故意塗上去的一樣,它們身披一件綠棕黃相間的大衣,藍紫色的尾巴拖在地上,翅膀還時不時地展開,做出飛翔的樣子,好玩極了!它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只是一隻肚皮是嫩綠色的,另一隻是深綠色的。我給它們起名“盼盼”和“春春”。

  記得“盼盼”和“春春”剛來我們家時,還十分驚恐,但也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我,大概在想;這個人是誰呢?她要幹什麼呀!我向它們打招呼,它倆連頭也不抬,反而緊張地靠在了一起。漸漸地,它們似乎習慣了這兒,不再那麼驚恐,還跳上了籠子里橫着的“單杠”上,盼盼撲了幾下翅膀,春春則發出幾聲試探性的叫聲,我很高興,心想;太好了,盼盼和春春終於肯接受這個新家了!不過我一動也不敢動,生怕嚇到了這兩個小傢伙,不一會兒,盼盼和春春就恢復了活蹦亂跳的本性,一會兒飛到“單杠”上,一會兒飛到食盆邊啄幾下小米,一會兒相互啄幾下,像是在親嘴,一會兒飛到籠子旁側,用爪子鉤住鐵杆,像蝙蝠一般倒掛在上面,滑稽極了。我忍不住摸一摸它們的羽毛,它倆也不怕,還俏皮地動了動尾巴,逗得我哈哈大笑。

  幾個月過去了,盼盼和春春越來越信任我,也越來越依賴這個家了。有時我抓了一把小米,還沒放進食盆,它們就猛撲過來,迫不急待地啄兩下,吃完了,它倆又仰起頭叫幾聲,彷彿在說;“小主人,謝謝你!”

  盼盼、春春,你們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也讓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謝謝你們!

  四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