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鸚鵡,十分小巧。它們可淘氣了!上竄下跳地蹦個沒完沒了! 

  小鸚鵡的腦袋是紅色的,綠色的身子左搖右擺,黃黃的脖子就像圍着一條金色的圍巾。兩顆鑽石一般的眼睛小巧玲瓏。還長着一個又尖又硬的小嘴巴。 

  它們很愛“唱歌”,那聲音脆如銀鈴。特別是在凌晨,它們總愛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不等到天亮,它們是決不肯不罷休的! 

  我最怕給它們餵食了。一次,我捏着一顆白米去喂它們,被“大眼睛”咬了一口,疼得不得了。可它們一點兒也不覺得不好意思,反而還很“驕傲”!但只要我把飯盒裝進來,它們便啾啾爭食,像兩隻好鬥的小公雞在打架似的。 

  它們羽毛未豐,但總喜歡撲騰翅膀。一撲騰起來,就會掉進水盒裡,滑稽得不得了! 

  有時,小鸚鵡們變得“威武”起來。“甩”着它們的大尾巴,大模大樣地走起路來。偶爾還“擺”幾個姿勢呢! 

  不久,我就開始教它們說話了!“笨蛋!笨蛋!”我對着它們吼到。我正說著,便不由自主地把手伸了進去。小鸚鵡似乎聽懂了我在“罵”它們,一下子咬了我一口。啊,真疼!這時,它們還沾沾自喜呢! 

  它們喜歡旋轉,也不怕“天旋地轉”,一直轉個不停。那姿態輕盈優美,我常常被它們所着迷。 

  我家的小鸚鵡真可愛!我愛我家的小鸚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