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我生活在這座孤島上已經十年了。在很久很久以前,我被一陣大風卷到了這裡。在我破土而出的那一天,老天爺開了一個玩笑,我的夢想破滅了——我見到的,只是光禿禿的大地,我的旁邊也沒有一個人,從此以後,我就過着孤獨的日子。

  有一次,我正在睡覺,被從天上掉下來的和雞蛋般大小的冰雹砸醒了,我好像被一把千斤重的鎚子砸了一下,讓我痛不欲生。但老天爺不讓我死,把我救了回來。有一次,烈日炎炎,溫度竟有六十多度!這一曬就是一個星期呀!我的衣服脫落了,身體也裂開了,但我還是活了下來。還有一次,大雪來了,我已經快不行了,但我覺得大雪已經變溫暖了——我已經沒有知覺了!

  內心的孤獨比大自然的考驗更殘忍。白天,我默默的流淚,心想:我的家人呢?它們現在在哪呢?我獃獃地望着天空,自言自語地說:“要是大風刮來一棵種子就好了呀!畢竟我也有一個夥伴可以陪我說話呀!哎!”黑夜來了,我望着天空數星星,聽着海浪的聲音,突然,一顆流星劃過那湛藍的天空,我喜出望外,一下子開心起來,許了一個願。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我永遠等待着,等待着……

  四年級:卓曦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