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草茵茵,綠樹蒼天,花紅葉綠,這就是我的學校,一個充滿綠意的天地。我們在這絢麗的世界里學習、生活、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漫步在校園的路上,茂盛的梧桐遮住了堪藍的天空,陽光絲絲婁婁的穿過綠葉,星星點點的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地拂過時,那星星點點的陽光在地上蹦來跳去,多像深夜閃碩的群星。在梧桐的腳下剛被雨水沖洗過的葉子顯得更精神了。個個伸直它們修長的腰,好似要爭先恐後地要我欣賞它們的雨後風姿。看,那片寬大的葉子上有一滴雨水,在無際的葉海中來回打轉轉。咦,花潭中央好久有了一對含苞欲放的玫瑰?仰首眺望,花都開好了,為了給我們一個良好的學習氣氛,你們頂風熬雨顛簸在前方……

  “京中有善口技者,會賓客大宴,於……”課堂上已傳來了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伴隨着風吹過樹的聲音,唱響了一曲動聽的歌謠。隨着鈴聲的響起,校園裡也變得熱鬧起來,笑聲、談話聲、喊叫聲一時齊發,使寧靜的校園變得熱火朝天,在緊張的學習后,盡情享受這快樂的十分鐘吧。

  西陽下的學校顯得格外醉人,它正在展現它那不為人知而充滿神秘的那一面。餘輝下的學校變得金燦燦的,夕陽把最後的一刻留在房頂的一角,教室的一面,操場的旁邊。我欣賞着這一面,新的發現會趕走一切煩惱,它,有着無窮的魔力。

  有着月亮的晚上,群星閃爍,寂靜的學校入睡了,只有蛐蛐在草叢中歌唱,迎接太陽的升起。

  南街小學四年級:李嘉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