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大操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大操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大操場外圈是紅色的,有兩個籃球場,一眼望去,寬闊,漂亮,彷彿來到了一個奧運球場。

  春天,大操場周圍一片翠綠。樹木也抽出了嶄新的嫩芽。啊!這是活力!是我們夢想的開始。

  夏天,大操場周圍一片濃綠。草坪上小草生機勃勃,樹木枝繁葉茂。啊!這是希望!是我們力量的源泉。

  秋天大操場周圍一片金黃色。草坪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金色的樹葉隨風飄落。啊!這是收穫。是我們歡樂的地方。

  冬天,大操場周圍一片白色。操場上蓋上了厚厚的棉被,樹木披上了白皮襖。啊!這是寂靜,是我們積澱的寶庫。

  清晨,我們在這裡做操。同學們的動作整齊漂亮,樹上的小鳥為我們叫好與我們同樂。大課間,我們來到大操場,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有的打彈子……整個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成了歡樂的海洋。旁晚操場上灑滿了太陽的餘暉,漸漸地拉長了我們運動的身影。

  夜晚,我的夢中,大操場周圍全是鮮花和掌聲,我站在高高的升旗台上大聲喊:大操場我愛你。

  安徽南陵縣許鎮鎮華林完小四年級:潘雯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大操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大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