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物園裡的假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裡的假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學校大門,向前走50米,就來到植物園門口,那裡是個美麗的地方。

走進幽靜的植物園,那裡環境幽雅,樹葉成陰,像一把撐開的巨傘,有些地方還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綠樹鮮花掩映的植物園裡散發著一股幽幽的清香,同學們陶醉在這植物園裡,得到美的享受。

假山在植物園裡的正中間,它像一個正中間,它像一個正在站崗的士兵,手持長槍,保護着植物園裡的花草,它從不休息,無論是炎炎夏日,還是凜冽寒風,它一樣很威武很鎮靜地站着。

假山下面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地的沙石,假山下面的水真多水泡啊,是從石頭縫裡鑽出來的。剛開始水泡很小,搖晃着越升越高,水泡也越來越大,最後在水面綻開,在撲哧一笑中消失了。

啊!假山下面的水為假山增添了許多生機,我愛植物園裡的花草,更愛守在植物園裡的假山。

許躍

2008.3.23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裡的假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裡的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