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作文興趣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作文興趣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作文興趣班的袁老師說:“這次作文的題目是《一張舊照片》,作文圍繞語文課本第四單元園地的一張照片來寫。”

  老師讓我們仔細觀察照片,並給我們講了一些描寫戰爭的詞語,還給了一些相關的資料。老師還說:“最先寫完的兩名同學獎勵5點積分。”聽老師這麼一說,同學們都很興奮。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就有兩個同學寫完了,可我的作文才剛剛在寫結尾,看着老師把積分獎給他們,我羨慕極了。突然,我的腦海里想出一個妙計:我和另外一個同學比賽,后寫完的同學輸5點積分給先寫完的同學,老師和那位同學都表示贊同。我們兩個都加快了寫作的速度。過了幾分鐘,那位同學就把作文交給老師了,正當我想着要輸給那位同學5點積分的時候,突然聽到老師說:“你的作文字數不夠,還要再加一點字。”聽老師這麼一說,我暗自高興。於是,我乘勝追擊,再次加快了寫作速度,終於在那位同學補加字數的過程中把作文寫完了,並得到了老師的5點積分獎勵。因為那位同學表現也很棒,老師為了鼓勵他,也沒有扣他5點積分。

  這樣寫作文的形式真有趣,不但加快了我們的寫作速度,還得到了老師的獎勵。下一次上課,我決定再提議老師採用這種方法。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作文興趣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作文興趣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