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距離開學也快半個月了,我感覺到初中好累啊!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忙,每一學科都要搞好;班主任要我積極班級管理,語文老師要我好好練字,英語老師要我搞好基礎,生物老師要我多多複習,地理老師要我做好預習……

  好多天晚上,我要學習到9點多,搞好每一科,老師對我要求都好高,讓我望洋興嘆!每有一點小小的進步,就會得到更高的要求,每一次考試后,老師都會告訴我,要加油!!

  早晨的教室,不在聽到同學們嘻嘻哈哈,不在看到同學們吵吵鬧鬧。老師比以前嚴肅了,不在和我們一起打籃球,不在和我們一起聊天,平時也看不到老師臉上燦爛的笑容。

  現在的班級,是一個新的集體。平日里的好朋友們不再像以前一樣相互信任,每個人都有了一個帶鎖的筆記本。大家也不在像以前一樣,手拉着手相互偎依着走在一起,走在那條熟悉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