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那是我升起的五星紅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是我升起的五星紅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許多事。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在我的記憶銀河中,有一顆小星星最閃耀,那就是我當升旗手的事情。

  星期四下午,班主任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個星期一該我們班舉行升旗儀式了!我高興地差點跳起來,四年了,總算盼到這一天了!當初那個目不轉睛地望着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台上講得眉飛色舞的小豆豆,這次總算能上台了!我興高采烈地報了“宣講人”。

  回到家,我直奔書房,拿起筆就在紙上刷刷地寫了起來,精心準備着宣講人應有的稿子。爸爸媽媽也很配合我,坐在一起一絲不苟地為我改稿子。勝利就在眼前!我一定要打敗所有對手,實現願望!我暗暗為自己加油!

  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失望極了。勝利的不是我,而是尹淑琦,我竟變成了升旗手!?我就像一個被打敗的逃兵,灰溜溜地夾着尾巴回了家。一進家門,我就不服氣地向媽媽訴苦:“我為什麼不能當宣講人?我的文章也很好!我不要當升旗手,一句話也不說,跟個啞巴似的。”“你雖然做得不錯,但還有比你做得更好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做好現在的自己吧!升旗手也很光榮啊!”媽媽說。是啊,做好現在的自己!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啊!我又快活起來。接下來就是等待下個星期一的到來了。

  星期一終於到了,我手裡舉着鮮艷的國旗帶着隊伍踏着優美的行進曲向旗杆走去。大家走得整齊極了,踏踏的聲音像輕快的音樂。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何況我是隊伍的領頭人啊!小弟弟小妹妹們直直地望着我,眼裡滿是羨慕。輪到升旗了,我和護旗手們來到了旗杆旁。伴隨着激昂的國歌進行曲,我有節奏地升着旗。全校師生的目光彷彿一下子集中在我身上,我緊張得出了汗,生怕自己出了錯。

  順利完成了任務,我感覺每一塊肌肉都放鬆了,每一個細胞都自由了。此時的我更感覺到陽光是那樣的燦爛,空氣是那樣的新鮮……

  當升旗手真光榮!

  那個星期,我一直很快樂。看着隨風舞動的五星紅旗,我常驕傲地想:看,那是我升起的五星紅旗!

  四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看,那是我升起的五星紅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是我升起的五星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