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璽友誼6——曉晨,你好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璽友誼6——曉晨,你好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曉晨出了這麼大的事,她的父母就急忙從縣城趕來了。

  “搶救中”的燈滅了,人們急忙湊過去。醫生摘下口罩,慶幸的說:“手術非常成功,只是……”“只是什麼?”大家異口同聲的問。“你們要有心理準備!”醫生遺憾地說,“進去看看吧!”就在這時,王曉晨的父母來了,氣喘吁吁地問:“怎……怎麼……樣?”“唉~”大家嘆了口氣,“情況好像不怎麼樂觀,看看吧。”

  王曉晨的父母猛地衝進病房,她的媽媽一下子癱倒在地:“啊~晨晨,媽……媽媽對不起你,你別嚇媽媽,晨晨,你快醒過來!嗚嗚~~~”她的媽媽差點昏過去。醫生說:“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這姑娘可能會癱瘓!”這話一出口,全部的人就像當頭挨了一棒,曉晨的媽媽竟然昏了過去。

  王曉晨醒來后,當得知自己癱瘓時,她對世界絕望了,她痛苦極了,每天仰望天空,一個癱瘓的女孩能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晨璽友誼6——曉晨,你好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璽友誼6——曉晨,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