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風中的玫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風中的玫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玫瑰,一種象徵著美麗的花朵。嬌嫩的花瓣,透出鮮紅的色彩;翠綠的枝幹,那樣堅硬……

  在一個風雨交加、狂風暴雨的天氣。一朵朵玫瑰將面臨這惡劣的氣象。刺骨的寒風襲來,許多花草搖搖晃晃,似乎就要被刮飛了。嬌嫩的玫瑰也要向“死神”招手了。不過,玫瑰也知道,只要不被這“惡魔”屈服,接下來,就是迎接“天使”的時刻。玫瑰彷彿就被這個想法所堅持。每次看似要颳走,它就用盡全力,努力屹立在這風雨中。

  慢慢的,風沒了。雨也停了。太陽露出了它那憨厚的臉龐,照向那從“戰爭”中脫逃而出、精疲力盡的玫瑰,它也露出笑臉。我看見這一幕,頓時間被震撼了。“是啊!人生也是如此,每當你戰勝困難,走向勝利時,你就會有所收穫、有所感悟。每個困難後面都蘊藏着收穫;每一件壞事後面都會有一件出人意料的好事;每一片烏雲後面都有白雲;每一場大雨的過後,都會出現一道七彩的、繽紛的彩虹;每一次勝利后,都會有收穫的喜悅……”

  人生,就宛如那朵玫瑰花一般……

 四年級:張鋒銳

您正在瀏覽: 寒風中的玫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風中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