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忘父母養育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忘父母養育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坐在明亮的教室中傾聽老師的講課,當你坐在飯桌前享受着美味可口的飯菜時,你是否想過從嗷嗷待哺的嬰兒成為今天的你,父母要付出多少血汗?你可曾想過有一天你會用自己的努力來回報自己的爸爸媽媽呢?

  我們中華民族素有“禮儀之邦”的美譽,而禮儀之首便是孝敬父母,尊敬長輩。我曾見過這樣一件事,一個小男孩在家裡一直嬌生慣養。有一次,,他的媽媽因生病而耽誤了做飯,他竟大發雷霆,隨口罵了一句:“死婆子!”害得他媽媽淚水漣連。我們應該想象一下,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母親都不愛,那他還能對別人有愛心嗎?世界沒有了愛會怎麼樣?老人流落街頭,小孩被丟棄……那將是多麼殘忍,多麼可怕呀!

  從現在開始,我們應該孝敬為我們日夜操勞的父母,感謝父母為我們做一個孝順的孩子吧1讓我們都來關心、孝敬父母吧!為父母譜寫一首愛之歌吧!

  新哲商現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樂

您正在瀏覽: 不忘父母養育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忘父母養育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