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妹妹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妹妹洗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很貪玩,不太講衛生,尤其是她出去玩,回來后將她的臭襪子脫下,污染房間空氣。她平時在家就可以聞到她的腳很臭,散發出難聞的氣味,我總是對她說應該講衛生,勤洗腳。可是她就是不聽。今天我實在受不了了,燒好了洗腳水,在她回來后脫下襪子硬要她洗腳,她卻說出去玩累死了不想洗,竟然說你幫我洗腳吧。我感覺她太懶惰了,但是我受不了臭味,只好幫她洗腳。

  她的襪子很臭,而腳更臭。不知道她多長時間沒有洗腳了,我拿起她的腳,發現她的腳後跟都黑了,由於腳距離我的鼻子太近,我急忙站了起來,咳嗽了好幾下。我讓她先用腳試一下水溫,她用腳後跟慢慢地放到水面,說水溫還可以。妹妹將雙腳全部放到了水中,我開始為她洗腳。

  我用沾濕的洗腳巾擦拭她的腳,在熱水的溫度下,腳上的那些凝固住的泥土都漸漸脫落了,越擦越多,一個個像泥鰍一樣附在妹妹的腳上。用洗腳巾擦掉,一個個就像落入水中的小魚一般。妹妹的腳漸漸恢復了正常人的樣子,我想,她難道是光着腳走路嗎,怎麼這麼臟啊。就像雙腳在泥土裡打滾,泥土變成了妹妹的一雙黑襪子一樣。我看了看水,都混濁了,可是妹妹的腳還沒有洗乾淨,我只好端起水,去重新換水。

  我又拿來了乾淨的熱水,將妹妹的稍稍恢復正常人樣子的腳放入水中,用洗腳巾將殘餘在妹妹腳上的泥鰍們全部都擦到了水中。妹妹的腳,這才恢復了正常人的樣子。我又拿來一個乾淨的毛巾,將妹妹的腳擦乾淨,剛擦完,妹妹就迫不及待地穿上襪子,又要出去玩。在她走出房門前,我告訴她應該每天洗腳,好像是聽到她“嗯”了一聲,隨後就聽到了重重的關上房門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給妹妹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妹妹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