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不留情面得批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留情面得批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年級時,我們的英語老師要求對我們一向很嚴格,幾乎我們的每一個動作或我們在講話都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連我都懷疑她有一雙孫悟空的火眼金睛。 

 有一次,老師布置我們去用電腦聽英語。 

 第二天,老師來檢查了,老師說:“有去聽的舉手,我根本就沒有去聽,於是我想混過關我就舉手了,老師檢查到我了,老師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讓我坐下而是說:“你來讀下這句話”。 我一音不發,老師大聲說:“ 

你是不是沒聽”。 

 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是沒聽”。 

 老師把我抓上講台又去上課了。 

 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站了一會兒,老師走了出來對我說:“其實我不是想批評你,可是你根本就沒聽還說有聽”。 

 那天是雨天很冷,可是我彷彿從老師的目光中得到一絲溫暖使我的心不在冷,而是感到溫暖。 

 從此我愛上英語,我明白老師這是對我好。 

 英語老師上課時經常表揚我上課很認真,她上的課都很有趣,常常做一些小遊戲,激發了我們學英語的興趣,讓我們覺得學英語是一件快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留情面得批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留情面得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