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爬長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爬長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媽媽帶我去北京旅遊,在8月19日,終於要去爬我盼望已久的長城了。

  到了慕田峪長城腳下,抬頭一看長城果然是那麼的雄偉,壯觀。

  開始爬長城,媽媽開口了:“認為自己有實力的可以爬全程,沒有信心的,就先坐纜車,再爬一半的路程。”不過,因為天氣太熱,我還是選擇了先坐纜車,再爬長城。

  下纜車后,當爬到第一個烽火台時,我的心情激動得很。我又定下了一個目標——爬到最頂上。當我爬到最頂上時,我驚喜地發現,長城頂上的風景太美了,天空里白雲朵朵,長城邊上草木茂盛,果樹成林。

  彎彎曲曲的長城看起來就像一條長龍,卧在各個山頭,但裡面很陡峭,爬的時候很吃力。看來媽媽說得沒錯:“不到長城非好漢,到了長城一身汗。”

  也許,我還不能感受到古時候的人們修建長城時的辛苦,但我可以想象他們修建長城時的樣子,為了修一段長城他們付出多少的代價,有的人甚至是生命的代價!

  爬了長城以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有志者,事竟成;無志者,萬事空。”只要我們肯吃苦努力,做什麼事情都能成功。

  四年級:1528582120

您正在瀏覽: 北京爬長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爬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