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之戀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戀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之戀二

四(1)班吳昊

那一聲聲唧唧的知了叫聲已經從樹木里消失得無影無蹤,那一棵棵的翠綠樹林,也換上了金色的睡衣,那呼呼的西風也匆匆趕來,這景象告訴我們秋天已經來臨了。

稻田

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中,辛勤的農夫不辭勞苦收割那黃金般的稻穗,心中正盼望今年有好的收成。割呀,割呀,露出了快樂的笑容,一顆顆汗水裡摻雜着喜樂。

菊花

菊花盡情地開放,紅的,白的,黃的,有的變着腰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卻燦爛的開着,把所有的生命力都展示給我們看,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漲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每一朵菊花都是那麼美麗,眼睛應接不眼,看到了這朵又錯過了那朵,看到了那朵另一朵就藏了起來。

楓葉

每當這秋天匆匆地趕來,那河邊、路旁到處掉落着嫣紅的楓葉。彷彿秋風媽媽呼喚楓葉寶寶要睡覺了,楓葉一片片地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隨風起舞,一片片重疊起來,地也變成火紅的了。

啊!這美好的秋天景色,真是個讀書的好季節,我要讚美它,利用它……

您正在瀏覽: 秋之戀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