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馬vs浮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馬vs浮雲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女士們,先生們,一場激烈的大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聽,一陣陣擊鼓聲,一陣陣大風就在陽光明媚、沙塵飛揚的地方展開了。看,神馬班的馬都在喘着粗氣,時刻準備戰鬥。浮雲班也不甘示弱,一團團火雲升上了青天,一會變成利箭,一會變成原子彈……一股濃濃的火藥味越來越廣。浮雲們頭上生火,神馬們足下生風!第三場世界大戰馬上就要爆發了!”主持人大聲說道。

  “第一場——速度之戰。規則:各方派一名選手,比誰寫作的速度快。”

  第一局:速度之戰

  神馬隊:丁世龍VS浮雲隊:王艾曼

  “開始!”主持人一聲令下,雙方開始了競速。丁世龍以高速一口氣寫了三排,可王艾曼還沒想好思路,丁世龍又唰唰地寫了五排,他回頭得意洋洋的看了看王艾曼,只見她一字未動,心想:我就這樣交上去恐怕她還沒寫完呢!我終於明白了她為什麼叫王艾曼,因為她幹什麼事都慢慢吞吞。於是丁世龍立刻拿起了愛不釋手的電腦玩起了網上遊戲。王艾曼看到了這個好時機,靈感突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嘩嘩嘩”寫了三張文稿紙。

  主持人宣布:“時間到!第一局王艾曼獲勝。”丁世龍非常驚訝立刻暈過去。

  第一局——神馬0:1浮雲

  第二局:高跳之戰

  神馬隊:神馬VS浮雲隊:浮雲

  浮雲和神馬目視對方,發出了電擊。只見它們同時起跑,神馬一躍而起,浮雲則是慢慢吞吞的飄上去,正當神馬開始下落時它發出了絕招“輕功一躍起”——只見它的馬蹄蹬上了一腳浮雲,身體360°周轉然後升到跳桿上面時立刻改成公轉下落就像一架直升飛機一機穩穩落地,而且那麼的輕那麼的柔。浮雲看了之後目瞪口呆,但它並沒有灰心,也使出了絕招:“原子爆發”——只見浮雲頭上戴了一個氧氣罩,外型像個飛碟,腳下伸出四個噴火器,它心裡默數:五、四、三、二、一—發射!那四個噴火器發起了高濃度火焰,浮雲也變成了一枚火箭直射上了天空,眼看快衝到太陽時它迅速倒轉了一圈,又變成了一顆隕石直衝向地球,正好降落在神馬旁邊,神馬看了也暗暗驚嘆。

  第二局——神馬0:2浮雲

  第三局:賽跑之戰

  神馬隊:劉翔VS浮雲隊:浮雲

  這場賽跑神馬隊竟請出了劉翔出場,而浮雲方還是孤軍對陣。“砰”一圈煙霧飛上了天空,兩軍同時起跑,它們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劉翔非常想擴大局面,讓自己領先一大步,於是發出大技“無影飛毛沖”——以光速沖向終點,把浮雲拋在了屁股之後。浮雲氣的火冒三丈恨不得把地球給震碎!一氣之下發了終生大技“萬噸火馳——只見浮雲屁股後頭出現了一億個噴火器同時噴火,以0。1秒到達終點,劉翔的下巴早已貼地三千尺了。

  第三局——神馬1:3浮雲

  第四局:同生共死

  神馬隊:神馬VS浮雲隊:浮雲

  只見神馬手握彈弓,浮雲腰纏悠悠球正準備同生共死時,稀飯老師回來了!一見這情況,立刻痛哭起來:“555……別打了,我手心手背都是肉啊!555……再打下去一定會兩敗俱傷的!555...”

  神馬隊和浮雲隊看到老師痛哭便停止了戰鬥,回教室上課了!

  不過浮雲要勝出神馬好幾籌,浮雲隊大叫道:“?S!浮雲、浮雲,神馬全是——浮雲!”

  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吉林街小學四年級:太陽雨的炎龍俠

您正在瀏覽: 神馬vs浮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馬vs浮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