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的文具都相處的很好。

  有一天,橡皮覺得自己最棒就對鉛筆說:“看你長得那麼高,卻馬馬糊湖地做事,每當你寫錯,都是我來幫你擦乾淨,我都變得那麼小了!”鉛筆什麼也沒說。

  橡皮又對卷皮刀說:“你老是要刨鉛筆,讓它變得那麼短,讓小主人寫錯字,還好我出馬,要不小主人要被老師說了。”卷皮刀也沒說什麼。

  橡皮看它倆什麼都不說,以為比不過自己,又對圓珠筆說:“你的油墨我都都擦不幹凈,要讓小主人用塗改液,塗改液有毒,把小主人身體搞差了!”圓珠筆了沒說話。

  尺子說:“橡皮,你不能這樣,鉛筆它又不是故意寫錯的,卷皮刀又不是逼鉛筆去刨,鉛筆用鈍了當然要刨啦,上了三年級就要用圓珠筆,在加上它也不是故意的,大家的用處也不一樣啊。”

  橡皮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說:“對不起”。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年級 陳得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