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文具盒裡的爭吵開始了,文具用品們都在說個不停。

  “主人用我寫字,我的功勞最大!”鉛筆說。橡皮擦不滿意了,反駁說:“如果沒有我,你寫錯了字,那怎麼辦?”“是啊是啊!”如果你的筆粗了,還不是要用我!”卷筆刀說。“那我不用你們了,行吧!”“行”橡皮擦和卷筆刀異口同聲地說。

  主人用了很久的鉛筆后,鉛筆頭逐漸被主人寫粗了,主人準備吧鉛筆放進卷筆刀里削一下,可是鉛筆不滿意,它說:“我用了卷筆刀,就誓不為筆!”“好吧。”主人說,主人就用鋒利的小刀把鉛筆削尖。

  又過了一些日子,主人寫錯了字,主人就想用橡皮來擦,可鉛筆卻說:“不不不,我不想讓那討厭的橡皮來擦我的勞動成果!”“為什麼?”主人回問。“因為我不會用它們的,否則,我誓不為筆!”“那又是為什麼?”聽到這話,鉛筆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給了主人聽,主人聽了后,嚴肅地對鉛筆說:“你不應該這樣做,我送你一句諺語‘眾人拾柴火焰高’,你還不應該用自己的長處來比別人的短處,再送一一句話‘三人行,必有我師。”鉛筆沉思了一會兒,說:恩,我知道了,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做了!”隨後,鉛筆對橡皮擦和卷筆刀道了歉。

  從那以後,文具們再也沒有爭吵了!

  四年級:2012546865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