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白玫瑰(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玫瑰(續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講到了白黑玫瑰死的事情,這次我這個代替那個童話的黑白玫瑰作者,給大家弄一個新的美。

  1.心比心

  “醒醒啊……”“是誰啊……”黑琪叫醒白紗,白紗望了望周圍,說:“這是哪裡?!HELP!”黑棋笑了笑,說:“你醒了,太好了!”……上帝看到了兩個孩子,笑了笑,他把黑棋變成了一個黑天使(看起來向黑暗惡魔,其實是天使)黑棋又取了新名字,叫黑粒粒.月時。

  2.大戰再度打開(黑魔王看出了黑粒粒背叛了他)

  魔王那時候用黑死之火,恢復了生命,他又去攻擊,但是,他下了一跳,黑粒粒背叛了他,他要殺死這個可惡的“惡魔”天使。但是,黑粒粒用了魔法“時光創新”打敗了黑魔王(因為黑粒粒是控制時間的神天使)

  3.殺死了黑魔王的生命(白紗和黑粒粒可以合體哦!超酷!)

  “我要消滅這一切!”黑魔王怒火衝天的說!惡魔都被吸入了黑魔王的身體,厲害無比。黑魔王到了天堂,破毀了一切,黑粒粒和白紗突然有一個變身之力,變成了“時光陽光神”!(白沙是陽光之神天使)用了最大的能量技能:白花之招!黑白之時間破碎!“受死吧!黑魔王!”倆人大喊道。黑魔王被殺死了,兩人唱着歌,走了。

  嘻嘻,下一集跟刺激哦!

  遼寧大連山屏小學四年級:酷豆冰

您正在瀏覽: 黑白玫瑰(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玫瑰(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