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杯子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子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杯子,可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藍衣公主”,我又是小主人最喜愛的水杯,因為我的樣子。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吧!那我就告訴你。我有一件金色的襯衣;有一件藍色的大衣;大衣上還有六個小女孩和一個大足球;我還有一頂黑色的小帽子。你說我可不可愛?

  我是一個買奶贈送的杯子,但我受到了小主人的疼愛,我很感激她,她沒有嫌我是一個贈送杯而扔掉我,而是把我用了起來,他上學的時候,每天把我帶去,我其實還不是一個保溫杯,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杯子,不過小主人從不責怪我,即使是含淚的冬天業會拿我去上學。

  我不潤春夏秋冬都會陪伴與小主人的左右,我一定會報答小主人的。在這我想對小主人說:“謝謝!”

您正在瀏覽: 杯子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