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杯子和筷子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子和筷子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杯子看見了筷子,杯子想讓別人知道她的美麗,就說:“喂,筷子,看你長得那麼丑。灰白的,細細的。你看我,滿身的花紋,晶瑩透亮,你不能和我比美。”筷子聽見了說:“我不能和你比美,但是我的作用比你大一千倍。”筷子本來並不想誇耀自己,是因杯子太驕傲自大了。 

  杯子聽筷子這麼一說,氣得火冒三丈。硬要和筷子比誰的作用大。於是,他們把桌子當作比賽場地。杯子說:“人們拿我來喝水,我的作用最大。”筷子說:“人們拿我來吃飯,我的作用大。”它們爭論了好半天,也沒有分出勝負。筷子突然從桌子上跳下去,竟然完好無損。筷子說:“我任意在地上摔,也沒事。”杯子很不服氣,也象筷子一樣縱身跳了下去。只聽“啪”的一聲,杯子粉身碎骨。 

  筷子看了,搖了搖頭,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杯子和筷子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子和筷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