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杯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杯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杯子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杯子,它扁扁的,圓圓的。 

  杯子的上面住着兩隻可愛的KITY貓,第一隻穿着冬裝,正在滑雪呢,它笑咪咪地看着我,好像對我說:“我滑雪比賽得了一等獎哦”。讓我們再來瞧瞧另一隻小傢伙吧,它穿着夏裝,雙腿正做着起跑的動作,這不還在向我招手呢。 

  我的小杯子是白色的,上面印着一個英文的標示,還寫了“2008北京歡迎您”這幾個字。旁邊還有一個彈簧貼在上面,彈簧上還有一個小免子,抱着一個大大的紅蘿蔔正津津有味的吃着呢。杯子的左邊和右邊分別是五個福娃在興高采烈的跳舞,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耳朵,這隻小耳朵是我親自為小白免畫上去的。 

  小杯子可以為我裝許多水,用小蓋子蓋上,水就不會漫出來了。我的小蓋子上還有許多關於運動項目的LOGO圖案哦!蓋子上面還寫了“吉祥,安寧,和平”這幾個字。 

  還有最令人喜愛的一點哦,那就是我的小杯子還是個小音箱哦,只要你輕輕拿起蓋子或是端起杯子喝水,它還會給你來一段美妙動聽的音樂。 

  我喜歡我的小杯子,更喜歡它的音樂,圖案,因為它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杯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