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愛的杯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杯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同桌帶了一個玻璃杯子,上美術課時,意外發生了……

  正在我畫畫時,突如其來的碎玻璃聲嚇了我一跳,我還沒反應過來,同桌張耀宏說:“你看我可憐的杯子,已經由原來的兩層變成了一層玻璃,唉!我可愛的寶貝杯子呀,再見了!”說完后還親了一下杯子,他也不怕划著他的嘴。

  我讓他把杯子給我看一看,只見杯子已經不成樣了,一個面一層玻璃大部分都碎了,只留下小部分在,看起來十分的危險,剛才他親杯子好危險,也許稍不注意就能劃破嘴皮子。

  我把杯子還給他,接着畫畫,沒有想到,他居然對他的杯子評價起來:玻璃杯子實在太不好用了,輕輕一碰就碎了,下次再也不買這種類型的杯子,喔,另外還有塑料玻璃杯也是這樣的。下次我要買鐵的、保溫或不鏽鋼杯,要不,我又要把這種玻璃製品打……

  “你有完沒完呀?”我高聲氣憤地問道。

  “我沒有完了。”張耀宏嘻皮笑臉地回答。

  我壓住心中的火,心平氣和的和他商量別再當杯子的“評委”,反正杯子已經打了,回頭讓你爸媽再買一個。張耀宏終於不吭聲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杯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