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哭的我 

  ----曹庄小學 鄧國霞 

  一個圓圓的腦袋上梳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散發著智慧光芒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小小的鼻子,一雙大大的耳朵在認真傾聽大自然的氣息,對了!那大大眼睛還不時地掛着一兩顆淚珠呢!這就是我,愛哭的我。 

  比如說有一次吧,同桌不知怎麼的打了我一下。我立刻還了他一下,誰知那同學又來一下。我不甘示弱,使出絕招——用腳踢。但是,我還是敗下陣來。事到如今,看來我只能使用終極武器——放聲大哭了。不一會兒,我的眼淚便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同桌受不了這眼淚,只好投降了。然而同桌的苦日子就無聲無息地到來了。因為,我找了一個男生死對頭來對付他,哈哈! 

  還有一次,爸爸因為一件事而生氣了。我又偏偏在這時候去叫他去檢查作業,我只錯了一道題爸爸就罵我。我便小聲嘀咕了一句:“就是錯了一道題嘛,幹嘛罵我呢?” 不知怎麼的爸爸聽到了,便大叫一聲:“我養你這麼多年,罵你一聲怎麼了,要死人呀……”我聽着聽着竟哭起來了。爸爸更是怒火中燒,幸好媽媽來解圍,要不然我的屁股非得開花不可。 

  還有一次我回老家玩兒,一進門我就跟媽媽說我出去玩兒了。還沒等媽媽答應,我就跑得無影無蹤了。首先,我瞄準了老家的大花貓。趁它在睡覺時跑過去,就要抓住時,它忽然跳進了草叢裡。我緊追不捨,手被草劃破了。這下可不得了了,手上疼得厲害。我用盡了辦法也不能把刺拔出來,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聞聲趕到,用力一拔,終於把這害人的刺拔了出來。 

  指導老師:魯玉清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