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希望老師有偵探頭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老師有偵探頭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老師有偵探頭腦 標籤:頭腦作文 名偵探作文 偵探作文 小偵探作文

  星期一的下午,我在學校的后操場玩。我們班的很多男同學都圍在沙坑邊練習跳遠。於是,我也走了過去。

  大家都在練跳遠,只有一個叫文強的同學卻拿着木棍在沙坑裡亂玩,還不時地往沙坑外挑沙子。突然,文強猛一回頭,看見校長正站在教學樓的二樓往這邊看。於是,他把手裡的木棍往我(倒霉啊,誰讓我就站在他的身邊)手裡一塞,拔腿就跑了。而我卻還傻獃獃地拿着木棍愣在那裡。徐傑見了,跟我說:“你還傻愣着幹嘛?校長正看着你呢!”我一聽,馬上扔了手裡木棍往教室走。沒等我走多遠,就有同學叫我到班主任那裡去。

  到了樓上,我想:我又沒玩沙子幹嘛叫我?可是,我又轉念一想:校長看見時我正拿着木棍呢,這次糟了!班主任老師見了我就問:“你為什麼要去玩沙子?”我想方設法為自己辯護,可老師就是聽不進去。唉,好事怎麼輪不到我頭上,壞事卻都落在我的頭上,我真是冤枉啊。“這樣,你去把沙坑邊的沙子掃進沙坑了,將功補過吧。”老師說。

  我回到教室拿着掃帚趕緊去掃沙子。邊掃我還邊想着:我就當做好人好事吧。這樣一想,我的心情舒暢多了。真希望老師有個柯南一樣的偵探頭腦,那我就不會被冤枉了。

您正在瀏覽: 希望老師有偵探頭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老師有偵探頭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