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別人都愛誇自己的媽媽,我今天想誇的卻是我的奶奶。

  你不要以為我的奶奶只是一個慈祥的老太太,我的奶奶還會上網呢!從我記事的時候起,奶奶就教我玩超級瑪里奧,使我懂得了什麼叫神奇的國際互聯網。而且奶奶還是我的好朋友,她常和我爭着玩摩爾莊園,奧比島。和我一起摺紙飛機,玩賽車……每天晚上睡覺前,給我讀古今中外的小故事,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

  不僅如此,奶奶還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埋頭做數學題,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可是最後的動腦筋題把我難住了,無論我怎樣絞盡腦汁也找不出解題的方法。於是,我就向奶奶求救。

  奶奶先幫我講清這道題的意思,然後幫我理清解題思路,問題就迎刃而解了。除此以外,奶奶還教會我怎樣在網上發表自己的小作文,使原本害怕寫作文的我,慢慢的愛上了寫作,並且有了進步。無論我遇到了什麼困難,我都會去找奶奶幫忙,在我眼裡奶奶是無所不能的!因為奶奶年輕的時候是中學的數學老師,現在家裡還有奶奶優秀教師的證書呢,不信的話你可以到我家來看!

  奶奶不僅在學習上幫助我,而且在生活上也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有一次我扁桃腺化膿,發燒到41°,奶奶三更半夜陪我到醫院掛急診,吊鹽水。折騰了一晚上奶奶還不睡覺,一直看着我,給我喂水喂葯。等我的病好了,奶奶也蒼老了許多。

  在我的心中,我的奶奶是世界上最好的奶奶,我愛我的奶奶!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