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是一位身材“碩大”、肥肥胖胖的人。頭髮毛茸茸的,好象一隻小蜜蜂。手上帶着一個玉鐲子。他很熱心,但自己除外。下面是一個案例: 

  剛開學的一天,因為爺爺在寒假時想多喝一瓶快過期的綠茶。為此爺爺感冒了。從此奶奶一人挑起了家庭的重擔。接送、煮飯、煲湯等。沒過一個星期,他又病了。你看,我的奶奶是不是挺負責的嗎?事後,她告訴我,爺爺每天睡覺時咳嗽,她的心剛放下,又提起來。這樣循環幾次,搞得她幾夜都睡不好覺。你看,要是這樣的話,想不病垮都難了!有時她坐在她的“辦公室”裡面。一天到晚都在裡面計算。算啊算!從早上一直做,做到晚上十一二點。因為她在為陳家的公司(凱虹培訓中心)發展事業做出相應的貢獻。哈哈!你說她是不是惡有惡果。(因為她整天為了一些無聊小事欺負我)你說她是不是很該死呢!要是你的話可不是這麼說。我們班有一個數學課代表。他說:“你有一個這麼疼你的奶奶,你真幸福!(*^__^*) 嘻嘻……”他拋給我一個漂亮純真的笑臉。我到這裡才想起了家人對我的愛。可我卻把它當作一般般。別人對我的滴水之情,我就對別人以湧泉相報。可我們班有一些人,無論別人給你多大的恩情,他也是賴得就賴。你說他是不是人品很差呢?看來上訴的生活方式是錯的。只有珍惜與親人共處的時間,才能得到更多的呵護與保護。所以,我們要珍惜與親人共處的時間。 

  我的奶奶,也是一位呵護型的奶奶。 

  我有一次發高燒,生病了。有一次測量體溫時,竟然高達40多攝氏度。她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可是,她仍然不經不滿地幫我拿來藥物治療。她看見我剛吞下藥就立刻吐了出來。知道我對藥物反感。就立刻拿來涼開水來把我的咽喉舒暢舒暢。因為那時我打了幾小瓶的藥水(我們小朋友稱之為屁股針)也無濟於事!媽媽給我拿了幾袋葯,嚇得我差一點就暈倒了。我只是日復一日地吃藥,來保證我不那麼辛苦。睡覺時,奶奶替我按摩。終於體溫降了1度。她看在眼裡,可欣慰了。媽媽有一天拿了一瓶吊瓶回來。替我扎針,我在床上嗚哇大叫。她則在一旁安慰我說:“乖,我家的小寶貝要堅強一點兒、不怕辛苦不怕累。你不是喜歡玩電腦的嗎?我幫你拿你媽媽的手提電腦給你玩兒!”說著,連忙給我拿來手提電腦。我這人有一個特點,一玩起電腦來就什麼也忘記了。時間也是一樣。我玩呀玩,不知不覺中,那瓶吊瓶的葯誰也已經用完了!我把針口拔下來。躺在床上休息了!不知為啥,今晚睡得特別香。第二天早上起來。發覺病已經好了。我也照常回學校學習了! 

  我有這樣一個奶奶,我發覺自己是那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