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悄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悄悄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剛的書包里傳來一陣哭泣聲,原來是書本們在訴苦。 

  首先語文書姐姐開始說:“小主人好討厭,他在我的身上亂塗亂畫,還把我弄得皺巴巴的!”數學哥哥更是怒氣難消:“他對我比你還殘忍,老師叫他在草稿本上驗算,可他卻直接寫在了我的身上。”英語妹妹氣沖沖的說:”以前我總是想盡辦法讓小主人愛護我,結果小主人的字比以前更難看了,他還在我的身上畫小花小草,還把我的角弄彎,他真令人討厭。”……書本們越說越氣,最好大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第二天,小剛開始做作業,他把語文書拿出來卻怎麼也打不開,他想語文書打不開就寫數學吧!沒想到數學書也打不開!英語書也是……小剛沮喪的坐在那裡,不知道怎麼辦好。這時候,書本們開始說話了:“小主人我們為你服務,你卻不愛護我們,為什麼?” 

  看着眼前發生的一切,小剛慚愧的低下了頭,陷入了沉思。小朋友們你們想對小剛說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悄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