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阿廬古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阿廬古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阿廬古洞玩,由於我和媽媽對阿廬古洞不太了解,就請了一個導遊來幫助我們。

  我們來到洞內。看到了許多神奇的鐘乳石,也聽到了許多神奇的傳說,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公龜尋妻》的傳說。

  有一天,公龜去辦事,在路上,它看見一個很大的鐘,就去敲,“叭”的一聲,大鐘敲破了,驚嚇了動物們。後來,它才知道,那是水神的寶物,自己後悔不已。水神就把它的妻子——母龜藏到水裡面。幾年過去了,公龜實在想念自己的妻子,決定向水神懺悔求情。水神對它說:“你想見到你的妻子,必須找到天上的月亮。”公龜歷盡千辛萬苦,可還是沒有找到。它立下誓言:如果有誰幫我找到月亮,我就讓她一生平安、幸福。

  今天,我到洞里遊玩時,也幫助公龜找月亮。經過很長時間的尋找,我終於在神奇的鐘乳石間找到了在烏雲掩蓋下的“月亮”。

  小朋友們,如果你們到神奇的阿廬古洞遊玩時,請不要忘記幫公龜找月亮。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阿廬古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阿廬古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