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進入了夢鄉,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開着自己的微型潛水艇,帶上二十四個智能機器人衛兵潛入了美麗的海底,那裡的魚顏色秀麗、多姿多態。

  我來的了海底基地,正欣賞着魚兒們可愛的舞姿,突然,警報器滴、滴、滴地響了起來。智能機器人衛兵告訴我說:“不好了,鯊魚、金槍魚、刺豚、食人魚、章魚都來攻擊我們的基地啦!”我一聽立刻大聲吩咐到:“第一隊把炸彈放在潛水艇的開倉處,第二隊把魚的誘餌放在水裡,引魚上鉤,第三隊把超級烈性定時炸彈放在魚的基地旁邊,第四隊把超級無敵水雷安放在船上的炮筒里,在把毒箭安在下面的攻擊口裡。”說完,智能機器人衛兵就有條不紊地開始工作了......

  進攻我們的魚各自使出自己的絕招進攻:鯊魚用鋒利的“刀子”一咬,不料它的“刀子”四分五裂,鯊魚退場了;金槍魚用它的“槍”吸着石頭向我們撞去,“砰!砰!”兩聲。“不好,我的船被撞壞了。”幸好我們還有一件可以逃生的裝備和一件致命的武器。我讓隊員把武器抬到逃生艇上,我用電腦查了一下金槍魚的資料,用毒箭一射,金槍魚就立刻死了;食人魚、刺豚合體來攻擊我們,衛兵放下一枚水雷,魚雷到魚群中間一爆,它們就逃跑了;章魚來了,我查了查它的資料,知道它的弱點是雙眼之間。我派機器人衛兵拿了一根金屬棒出倉潛入水底接近章魚,狠狠的在章魚的雙眼之間打了一下,章魚就立刻死了。其他的魚一看都逃回了它們的基地,機器人一按爆炸機關,“轟”的一聲,它們的基地就支離破碎。

  隨着爆炸出現一道亮光,眼前一片空白,我也從船艙里拉了出來。我一看,美麗的海底世界消失了,我傷心極了,哇哇大哭。突然我醒了,原來不過是一場夢。不過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潛水員,親自看一下海底那氣勢磅礴的壯觀景象,因為我喜歡海底世界。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