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卧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卧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卧底是什麼?你可不要想成戰爭里的那種卧底!我說的這種卧底嘛!先不告訴你聽。只要你認真往下看,你就知道我所說的卧底是什麼卧底了。 

  早上,我還在睡夢中,突然間,一聲尖叫聲把我從朦朧的睡夢中驚醒,我醒來后,擦了擦眼睛,我抱怨道:“誰那麼吵啊?知不知道被嚇醒后,晚上會做惡夢的!”然後,我走出去,一看,我也尖叫起來!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上百隻小蟑螂,在我家到處“溜達”姐姐和我同時衝進房間里,把門大力的關上,過了一會,我們想出去了,可是,我倆又怕那些小蟑螂,就開了一點點門,從門縫裡往外看。爺爺正拿着殺蟲劑,拚命的向小蟑螂噴,不出五分鐘,小蟑螂就已經全軍覆沒了。“多壯觀的場面啊!”我不由得感嘆起來。然後,小心翼翼的走出房間,生怕哪個蟑螂又死而復生。然後,媽媽就拿起掃把把蟑螂的屍體全部掃走了。我問爺爺:“你從哪裡發現的蟑螂啊?”爺爺說:“在地毯下面,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起來上廁所,也發現有蟑螂呢!”一個疑問從我的心裡油然而生:“蟑螂被壓在地毯下面,為什麼不會被壓死呢?真神吶!而且地毯里能容納上百隻蟑螂。更神了。”我不由的驚嘆起來。 

  現在你知道“卧底”是什麼了吧!你家有沒有“卧底”呢?

您正在瀏覽: 神奇卧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卧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