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神奇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神奇的夢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神奇的夢想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

  馬理威

  我有一個神奇的夢想,那就是發明一種神奇的房子。 

  你可別小看這種房子,它的作用可大呢!它的門前安裝了一種指紋識別器,只有主人用手指的指紋才能打開它。如果主人不在家,而且有陌生人來敲門的話,大門便會立刻把那個人的外貌傳給主人的掌上監控器,如果主人同意來客造訪,大門就會立刻被打開,並且還有一個機器人保姆給他帶路。這種房子既可以在水上航行,也可以在陸上行駛,還可以在空中飛行。而且還可以通過熱漲冷縮的原理把它的體積變大或縮小,游泳時都可以隨便攜帶。房子的最上面有一台台電腦,陳列在一個房間里,這些電腦都是根據主人指令辦事。假如主人晚上要熬夜辦事 ,可以事先通知電腦,讓電腦在浴缸里放入適當的熱水,就只等主人回來痛快地洗一個熱水澡。晚上,主人只要想睡覺,房子裡面的所有系統都會被自動關閉。 

  我還想發明一種會自動清理垃圾的垃圾箱,他可以把垃圾變廢為寶,經過氣化處理——把一些紙、垃圾袋等轉化為清新的空氣。這樣可以讓大樹伯伯減少一些負擔,還可以把汽車的尾氣、人群的口痰、被丟棄的飲料瓶等轉化為純凈水,以便到家后沖洗汽車。汽車的底盤下安裝的有四個輪子,這樣可以讓它隨便來回移動,把人們沒有扔進垃圾箱的垃圾自動吸收進去。 

  怎麼樣,我未來發明的這兩樣東西好不好?不過這都是我今天的夢想,但我一定會經過現在努力地學習,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名偉大的發明家,多發明一些造福人類的物品來。 

  指導老師:袁祚萱

  李倫雙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神奇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神奇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