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坐在書桌前正拿着一本故事書看,看着看着,被故事中神秘的海底世界的美景吸引住了。漸漸地,我就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呀,這裡是什麼地方呀?怎麼到處都是漆黑一片?”我情不自禁地問道。在我正納悶的時候,突然,眼前一亮,在我眼帘里出現了一座童話里那樣富麗堂皇的宮殿,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魚兒和一條美人魚。只見美人魚一聲令下,在宮殿一旁的魚兒立即拿起樂器,奏出悅耳動聽的樂曲。美人魚說道:“歡迎你來到我們海洋,我是這座宮殿的公主,名叫麗莎,我是專程來迎接你的!”這時,我才發覺自己來到了海洋,海洋是我直想去的地方,我來到了海洋,心情特別高興。  

  公主麗莎帶我進入了宮殿,用美味的佳肴款待我以後,她就領着我去遊覽海洋去了。我們一邊談心,一邊暢遊在深不可測的海洋里。我們談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一和巨大的魚從我們身邊一游而過,我有點膽怯地問麗莎公主:“公主,怎麼有這麼大的魚?我從來沒有見過。它會傷害我們嗎?”公主被我的問題逗笑了,她耐心地回答我說:“竹青,這種魚叫做鯨魚,這種魚是海洋里最大的動物,你在陸地上不會看到,至於它是否會傷害我們,那就看它和你熟不熟悉。我和它可是好朋友,它是不會傷害我們的。這種鯨魚雖叫魚,但是它並不屬於魚類,它是用肺呼吸的,所以它是和你一樣,都屬於哺乳動物。”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情不自禁地說:“啊,原來海洋有這麼多的奧秘呢。”突然,有一大群十分美麗的魚兒向我們游來,這些魚真是五彩斑斕,形態各異,它們是一群一群地游來的,乍一看,彷彿是一匹五顏六色的綢緞。還有那些時常一張一合的珊瑚,也是各有各的美麗,是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真美啊!”我被海洋迷人的景色迷住了,不禁脫口而出。  

  這時,在我一旁的麗莎公主自豪地說:“大海里不但景色美麗,物產還非常豐富呢。對人類的貢獻最大的可要數是石油了。石油的用途十分廣泛,它可是你們人類的好幫手。海洋里石油多着呢,你長大以後學了文化知識來開發石油吧。”我連連點頭。“海洋里的海產品味道十分鮮美,你們人類十分喜愛它們,所以你們必須保護好海洋的環境才行。”我聽了后,感到公主說得十分對,我要把公主的願望告訴人類。  

  突然,媽媽在旁邊叫我:“哎,竹青,快起來,吃飯了!”我從夢中醒過來,回想起剛才的夢,我想:啊,原來海洋里有這麼多的奧秘在等着我們探索、開發。現在我們必須學好文化知識,將來開發海洋,保護海洋,為人類做出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