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新奇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新奇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我看了一場令我新奇的魔術表演。 

  那是暑假的一天,天是那麼的熱,炎熱的太陽如同烤爐一樣烤着大地,大地沒了精神,萬物都聳拉着腦袋,只有樹上那不知疲倦的“歌唱家”知了,在不停地唱着“歌”,“知了,知了,知了……!” 

  我閑着沒事幹,便打開電視,無聊地按着鍵,“暑假特別節目——世界魔術表演”幾個大字印入我的眼帘,我定眼一看,“好,這個節目好!”我呼叫着。“摩托車?魔托車是魔術的標題?”我半信半疑的自言自語道!魔術開始了,一位打扮入時的外國叔叔抬着一輛缺輪胎的摩托車走到台上,向大家揮了揮手,突然,他變出一根鐵棒,澆上汽油,用打汽火機“啪”地一點,整根鐵棒燃起來,可他不緊不慢,將鐵棒往上一扔,“他要幹什麼?”我充滿了疑問,大叫到。沒想到,他輕鬆地接住鐵棒,用嘴一吹,鐵棒竟變成了輪胎,“太棒了”我呼叫着…… 

  這次魔術表演太新奇,太另類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新奇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新奇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