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點鼻子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鼻子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節課是體育活動課,王老師一走進教室,同學們就唉聲嘆氣,王老師彷彿知道我們非常失望,就說:“我們來玩個遊戲吧。”大家聽了都高興得不得了,王老師說:“我們玩一個很老的遊戲,叫點鼻子。”

  大家都叫啊嚷啊,高興得不得了。王老師說:“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在黑板上先畫一個豬臉、眼睛和鼻子,再讓同學們去摸一摸大豬的鼻子,吳雨龍先來吧。”

  老師幫吳雨龍紮上紅領巾,吳雨龍小心翼翼地走上講台,很快地往黑板上一指,擺了一個很酷的造型,王老師解下了吳雨龍的紅領巾,吳雨龍吃驚地看着黑板,好像有幾分吃驚,有幾分失望,觀眾們也非常失望。

  老師又請了鄒倩同學,幫她紮上紅領巾,讓她轉上幾圈,鄒倩慢悠悠地走着,慢慢地走上講台,猶豫不決,不知道怎麼辦,性急的江雨馨也不知什麼時候跑上講台,把鄒倩的手往上一抬,觀眾們都很興奮,印華翔居然爬上了桌子,這節課大家玩得非常非常高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點鼻子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