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手牽小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牽小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候,我總願牽着你的手,一起向前走。你的手寬厚而肥大,我的手稚嫩而瘦小。大手牽小手,你領着我一步一步踏向未來你塗寫的天空--題記 

  三歲時,父親開始教我說話,大概是嘴笨吧,一直開不了口,這時大手便會拉着小手去公園散步,大手指着沿途的文字不厭其煩地教“小手讀。終於,小手開口說出了第一句話——爸爸。大手喜極而泣,在大手的努力下,小手不負眾望,變得能說會道了。 

  五歲時,媽媽抱着小手沐浴在月光下,饒有興趣地講起了大手的故事。她說,大手婚前非常懶,是不怎麼做家務的,但自從有了小手,大手一有時間就會為小手洗澡,剪指甲,細膩程度真的毫不遜色於媽媽。 

  一路上,小手歪歪斜斜的足跡和大手穩健的步伐將成為最絢爛的風景線,大手牽小手,大手是責任,小手是期盼。大手曾對小手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我永遠在你身旁。 

  一路上,大手緊握小手,教小手學會用自己的雙眼屈洞察這個世界,用自己的雙腳去丈量人生之路。 

  大手牽小手,一起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大手牽小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牽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