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人叔叔,我想對你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人叔叔,我想對你們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軍人叔叔,我想對你們說

徐銘萱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聽到了這激勵人心的國歌,我想起了那守衛邊疆的戰士。自從在日中爭奪釣魚島事件發生后,我想您每天都在為衝上戰場而準備吧!

“謝謝你們,如果中國沒有了你們,那麼中國將每天都是處在危險之中的;那麼我們每天的生活將不是平安、快樂的,而是膽戰心驚的。您每年守衛在雪山或者守衛在邊疆、海防上,因為您都要為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安全着想。如果你們放棄了這份工作,那麼整個中國將是一片混亂,人們工作時會很不專心,因為人們會擔心,時不時會有外國的飛機攻擊我國;而學生也不可能靜下心好好學習知識了。軍人叔叔,中國不能沒有你們!”

“軍人叔叔,據我了解,你們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一天——除夕之夜也無法回家吃一頓團圓飯,當時我真想馬上去代替你們工作一天!”

軍人叔叔我們全國人民為你們驕傲,為你們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哦 ^_^

您正在瀏覽: 軍人叔叔,我想對你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人叔叔,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